教务教研

关于暑假期间招收少量寄读生的通告
作者:佚名    教务处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116    更新时间:2013-6-28

 

关于暑假期间招收少量寄读生的通告

近期来,学校接到一些家长、学生要求寄读我校的申请。经研究决定在暑假期间招收少量品学兼优的寄读生。现把招收寄读生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七年级:小学毕业考试各学科等级为优,操行评定为优。

八年级:七年级下学期未考试各科成绩及格以上(含及格),操行评定为优。

九年级:八年级下学期未考试各科成绩及格以上(含及格),操行评定为优,中考成绩在350分以上方可申请报名复读九年级。

高一年:中考成绩在380分以上的方可申请报名寄读高一。

高二年:高一下学期未考试各科成绩及格以上(含及格),操行评定为优。

高三年:高二下学期未考试各科成绩及格以上(含及格),操行评定为优,高考成绩在350分以上方可申请复读高三。

二、报名时间与方法

1.报名时间:2013819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2.报名方法:学生和家长持以下材料到学校教务处填写《寄读生申请表》。

①学生上一学期在原校就读的成绩册(素质报告单)原件及复印件。

②申请复读初三和寄读高一的学生附中考成绩条、中考准考证。

③申请复读高三的学生附高考成绩证明、高考准考证。

④学生本人近期1寸彩照一张。

三、水平考试

1.考试时间:2013820日上午800开考。

2.申请复读初三、高三和寄读高一的学生凭中考或高考成绩条,决定是否准予复读或寄读,不另作水平考核。其他各类寄读生均须参加水平考核。

3.考试科目:七年级考数学、英语两科,合场考试,考试时间为45分钟;其它年级考数学、英语两科,考试时间为各科90分钟)

四、录取办法

以上参加水平考试的学生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福州文博中学教务处

                                                                                     2013626

点击下载:《福州文博中学寄读生申请表》

 

教务处录入:yws    责任编辑:y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