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福州文博中学行政党支部开展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活动
作者:佚名    党支部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057    更新时间:2019-12-5

 反思过往 拥抱未来

福州文博中学行政党支部开展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测评活动

2020年春天的脚步正向我们走来。根据中共福州市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前期学习、准备,124日,我校行政党支部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活动。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应凌鑫同志主持,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组织集中学习,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开诚布公的谈心谈话,指出我支部存在的问题。支委又接着召开会议,讨论整改措施。

 

  

会上,应凌鑫同志先向全体支部党员通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之后,她带头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员批评并表态。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批评并表态。会议还开展了党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活动。

    

党总支书记郑宝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他在认真总结自身不足的基础上,对此次会议进行了评价,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会议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态度端正,能够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都很客观,很中肯,不绕弯子,有问题、有分析、有措施,达到思想受洗礼的目标。希望同志们梳理好问题,解决掉思想包袱,轻装上阵,继续为文博一线教育做好有力保障。

     

 

党支部录入:dy    责任编辑:y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