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
记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团志愿者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党支部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802    更新时间:2019-9-25

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

——记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团志愿者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主题活动

 

为了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积极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职责,发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25日中午,我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团员志愿者,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团志愿者不仅以手书祝福语爱心卡的形式向祖国献礼,并为参与活动的广大师生热情提供了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活跃着志愿服务的身影,渗透着志愿服务的精神。

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宗旨是: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党支部录入:dy    责任编辑: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