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光辉历程今犹在,方寸之间见初心
作者:佚名    党支部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748    更新时间:2019-9-6

光辉历程今犹在,方寸之间见初心

―――记行政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 201996日,我校党委携手福州市公安文联、福州市公安局洪山派出所联合举办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公安集邮展活动,我校行政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展出的邮集由福州市集邮协会提供,分别以《祝福祖国》、《光辉历程》、《我们一起走过》、《话说生肖》等为主线,共展出19部55框,大多是获得省部级以上邮展奖项的作品。全国公安集邮协会副主席、福州市公安文联主席林为众同志为师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或绘声绘色,或旁征博引,或激昂抒情,带领大家在邮票的世界里畅游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巨大成就,掀起一场激奋人心的交流。

集邮展期间,我校行政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设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激励党员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工作人员筹备布展、维护现场秩序、提供展品讲解、纪念品发放等。党员志愿者们全心投入,主动担当,为观展师生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成为展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全校师生透过一枚枚小小的邮票,共同感受祖国母亲建国七十年来的沧桑巨变与华丽转身,也让党员同志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领略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政治、社会、科技、体育等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我国今天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永葆初心,勤勉尽责,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党支部录入:dy    责任编辑: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