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探索

德育处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作者:佚名    德育处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825    更新时间:2017-10-31



德育处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

2017102527日下午,德育处分别召开了六场学生座谈会,共有162个年段学生代表参会。周啸翔副校长、德育处吴燕红主任主持会议,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和食堂宿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校的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周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德育处录入:dy    责任编辑: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