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探索

德育处学期初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作者:佚名    德育处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826    更新时间:2017-3-16

德育处学期初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为提供更好的班主任交流平台,更好的推动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36日下午2:00,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德育处吴燕红主任主持,郑宝生校长、周啸翔副校长、张锦杉副主任、各年级段长以及全校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别由高二4班黄鹤鸣老师讲述了注重管理团队的组建和班规的制定和实施;高一6班连玮老师对班级氛围的营造和关注两个时间节点的管理进行了交流;初三4冯春欣老师细致描述开展小组合作与竞争机制注重团体合作和文化建设。班主任代表在本次会议上对班级管理特色进行经验交流。

周副校长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成效和重要性,对班主任提出要把常规工作做规范,以促进班级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最后,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成绩,在理解班主任工作辛苦的同时,也强调了班主任这个岗位沉甸甸的责任,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的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大力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提升学生道德品质素养。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议,有效地促进了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的提高,使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德育处录入:dy    责任编辑:dy